Advertisement

Steady Gang做不起Hustle導致要倒閉了?! 我和Mona召開記者會和他們撇清關係!?

Steady Gang做不起Hustle導致要倒閉了?! 我和Mona召開記者會和他們撇清關係!? Steady Gang做不起Hustle導致要倒閉了?! 我和Mona召開記者會和他們撇清關係!?【記者會】

召開記者會的原因是因為我正式入股Hustle了!!! 而且Hustle從今晚12am開始將會推出全新4款產品喔!!! 希望大家幫幫忙趕快搶光吧!!!

【點擊下方連結網站購買】


【訂閱我的頻道】
我更新影片啦!
若你喜歡我們的影片的話那就趕快點擊訂閱我們吧~


訂閱後記得也要打開訂閱按鈕旁邊的小鈴鐺🔔以接收我們每一個新影片的通知哦~

【追蹤我看更多影片】
✅ Facebook Page :
✅ Instagram : CharlesT33
✅ Instagram : monananana_
✅ Youtube :

【商業合作邀約聯繫方式】
charlestee.redpeople@gmail.com

海龟汤,海龜湯,charles,mona,datosai,prank,恶整,malaysia,情侣,一日女友,cat,shower,挑战,私密處,異味,victoria's choice,白富美,charlestee,中国,父母,奉子成婚,生孩子,反对,感情,小丑,鼓掌,盲人,分尸,海草,水草,hustle,潮牌,3p,danny,kidinn,yvonne,shangjin,hanxiiaoai,stephy,shaoqi,joshua,clarence,低清,k佬,maria,okokokmou,沐人,morn,steadygang,tomato,ahya,浩仁,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