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ENG SUB《走进你的记忆 Walk into Your Memory》EP06——主演:宋妍霏,赵志伟,钟祺

ENG SUB《走进你的记忆 Walk into Your Memory》EP06——主演:宋妍霏,赵志伟,钟祺 《走进你的记忆》讲述了能够看到他人记忆的女厨师安宁(宋妍霏饰),帮助莫名丧失一年记忆的上司龙皓谦(赵志伟饰)找回记忆的故事,在这过程中,相看生厌的两个人,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,也因此逐渐重新认识了对方,发现了对方身上的闪光点,最终打破身份的枷锁,相知相爱。
▶主演:宋妍霏,赵志伟,钟祺,汪卓成,吴恙,魏巍
☞立即观看全集☞

★马上订阅更多官方频道★
☞ 腾讯视频:
☞ WeTV 台灣:
☞ WeTV Thailand:
☞ WeTV Indonesian:
☞ WeTV Vietnamese:
☞ WeTV Arabic:
☞ WeTV Englsih:
☞ WeTV Spanish:

★更多火爆综艺★
♥Mon ☞《脱口秀大会S2》:
♥Mon ☞《合唱吧!300》:
♥Wed ☞《我们长大了》:
♥Thur☞《我要打篮球》:
♥Fri ☞《极限青春》:
♥Sat ☞《明日之子S3》:

★观看精彩剧集★
♥《魔道祖师》:
♥《走进你的记忆》:
♥《外星女生柴小七》:
♥《浅情人不知》:
♥《陈情令》:
♥《遗失的二分之一》:
♥《我心深触》:
♥《班长“殿下”》:
♥《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》:
♥《将夜》:
♥《八分钟的温暖》:
♥《逆袭之星途璀璨》:
♥《我的青春也灿烂》:
♥《大唐魔盗团》:
♥《变身女友》:
♥《幻城凡世》:
♥《素手遮天》:
♥《恶魔少爷别吻我S1》:
♥《恶魔少爷别吻我S2》:
♥《我的恶魔少爷》:
♥《双世宠妃S2》:
♥《龙日一,你死定了S1》:
♥《龙日一,你死定了S2》:
♥《狐狸的夏天S1》:
♥《狐狸的夏天S2》:

chinesedrama,drama,go into your memory,宋妍霏,腾讯视频,走进你的记忆,赵志伟,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